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羊圈

我的羊圈我做主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曹操墓被挖的极品恶搞笑话20则  

2010-01-06 23:26:59|  分类: 网络大杂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说曹操,曹操就被盗...
2、曹操墓被挖,刘备与孙权及猫扑网友共同发来贺电!
3、韩国民报最新报道:曹操是韩国人!
4、国外汉语听力考试版 版 版 版 版 版 版 版 :小王和小刚正在谈论小红,这时,说曹操曹操到。问:这时谁到了?答:曹操!
5、曹操、刘备、周瑜、孙权、诸葛亮、司马懿小合唱:再过两千年,我们再相会~送到博物馆,装进玻璃柜~你一柜,我一柜 ,别分谁和谁~不怕盗墓贼围着我们追~
6、曹操墓里惊现两个头盖骨,经考古学家鉴定,其中一个是曹操的,另一个是曹操小时候的。
7、曹操笑而不语:你们以为找到我了吗?
8、考古学家发现了一个头盖骨,可无法弄清是什么年代的,争论得满头大汗,维持现场秩序的执法人员不屑地走进了墓穴,不一会出来说:这头盖骨是曹操的!考古学家很是震惊:“怎么知道的?”执法人员指着头盖骨说:“很简单,他招了。”
9、发现一个头盖骨无法考证,几个老总走进了墓穴,不一会出来很肯定的说:这头盖骨是曹操的!众人疑惑,老总指着头盖骨说:“很简单,我说我是开发房地产的,不招拆了你丫的。考古学家只能I服了U。”
10、 “你也出土了?”
 “都出来了。”
 “小乔呢?”
 “墓被挖了,房价这么高,咱去哪啊?”
11、刘、关、张三人投奔曹操,曹操很高兴,赐三人新兵器。刘备说:给搞把剑。关羽说:搞把刀。张飞说:搞毛。曹操把张飞赶出去。张飞急了,大喊曹操:搞矛,搞矛啊……
12、曹操的墓都要挖。。。全世界摸金校尉联合起来,为祖师报仇
13、曹操之墓被世人发现,曹丕表示现在情绪稳定,刘备孙权联合发来贺电,诸葛武侯笑而不语。。。
14、曹操墓中发现两具女尸,有MOPPER猜测是大小乔,有人说是大小S,还有坚信是曾哥和春哥……这…
15、曹操墓出土发掘后媒体记者轮番采访提问如下:
 1. 操,你真的假的啊?
 2. 操,你刚被吵醒吧?
 3. 操,貂蝉姑娘呢?
 4. 操,你这房子按揭还完了吗?
 5. 操,你以前是哪个单位的,医保社保办了没?
 6. 操,你说话呀!
16、曹操墓被发现,三国诸侯的评价 曹操:不要迷恋哥,哥只是个传说。关羽:你过时了。曹植怒见曹丕:哥,你爸爸喊你回家看墓。
17、团团版曹操墓发掘:
 团团:那就请这位听众圆润地离开曹操墓好吗?
 春哥:发现曹操墓算什么,信我,曹操都可以原地复活。
 曾哥:曹操纯爷们,铁血史泰龙。
18、你看看人家曹操墓,一水黑,看上去就像黑社会,高档复式花园(往下一层),绝对有升值的空间了,本公司还推出了买曹操周边墓地送花园。
菜农们:自从发现了曹操墓,周边偷菜的比盗墓的还多,我们每晚上辛辛苦苦种的菜,都被大家偷走了
19、香港八卦娱乐周刊
 本报讯,在曹操墓发掘出大量冠希的**,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之中。
 芒果台:计划趁着曹操墓的商业价值,明年推出曹操的爱情故事,已向郑爽,俞灏明以及多位快男快女发出演出邀请。
 郭海藻:小贝,你不要再说了,我向你保证,我绝对不会撇下你去找曹操。
 郭海萍:你看看人家曹操,一个人占了400里的墓地,而我呢,咱们还要为买房子而奋斗。
20、总之曹操出墓说明了5点:
 1.中国的房价已经涨的连曹操都没地方落脚睡觉了。。
 2.就算你一代枭雄,也干不过中国的拆迁办!
 3.曹操旁边睡个二十多岁的MM,证明宋思明在一千多年前就有了~~!
 4.把曹操挖出来,再埋进去,可以拉动中国的GDP。。。
 5.初步估算当地ZF可增加4.5亿旅游及经济收入,曹操在地下怎么也想不通自己死后值那么多钱。。。

http://tt.mop.com/club/read_3869689.html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